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涂皌

lixuanliningqeqrtwp.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篇文章,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涂皌

涂皌

 

《荣耀有你——《伞修》
第一章  
 “叶秋,你哥呢,怎么还不下来吃饭?都多大的人了?还敢向长辈乱发脾气。”叶父两条眉毛呈倒挂的八字形。  
 “你不要生气,我去看看修儿,你们先吃吧!”叶母温柔的笑笑。  
    叶父眉毛又一跳,把叶秋吓的赶紧说:“妈,你就坐下吧!我去看看我哥。”你们神仙打架别殃及池鱼啊!  
     拿着妈给的钥匙打开叶修房间门,大叫:“叶修你在干什么啊?下去吃饭了!”  
     没有听到往常的嘲讽,“你懂不懂要叫我哥。”
  叶秋赶紧进房间一看,以前躺在电脑桌前的人不在。
  忐忑不安的情绪在他内心蔓延,叶父叶母看叶秋和叶修还没有下来,就上来了。
  看着干干净净的房间,而没有一个人。叶母气的差点要晕倒,叶秋赶紧为母亲顺气。  
     叶父让叶秋去厕所看看,绕过哥的卧室,来到哥的厕所门口。
  门里面散发出温柔的昏黄色的灯光,让叶秋如此欣慰,哥原来还在洗澡,要死一起死,他都还没有离家出走,哥哥肯定也没有办法离家出走。  
     浴室还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叶秋不疑有他,他得赶紧去告诉爸妈。  
     过了几个小时,叶父觉察不对,用武力强行打开了浴室门。
  一眼望尽的浴室,里面有的只是一个花洒在喷水,时大时小的热水像是在嘲讽他们的愚笨。   叶父起的胡子一颤一颤,不顾礼仪的大骂叶修混蛋。  
     叶父回过头来,查看叶修与叶秋两人的房间,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叶修的东西一件没丢,反而叶秋的行李丢了几件衣服,钱和身份证。  
 “叶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些事是怎么回事?”  
     心里咒骂叶修的叶秋心里苦,但不能说。   此时此刻的罪魁祸首,正大摇大摆的在街上闲逛。  
 他的钱不多,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他的左右一边是网吧,一边是旅馆。
  (我大叶神当然是去的网吧,要不然那来荣耀神。)  
        叶修自然选择网吧,网吧老板允许未成年人进网吧,前提是不闹事。
  “原来网吧是这个样子啊!没什么好玩的。”叶修看着前面一群人在叫喊着。
  拉了一个人,就问前面的情况,“兄弟咋回事啊?”(叶修在来到杭州时,路上就已经成为土生土长的伪杭州人了。)
  “隔壁网吧来找茬,我们网吧高手在迎战。”网吧侍应生自豪的在说。  
 “你们网吧高手在哪?是谁啊?”叶修好奇的问。  
 “不会吧,连我们网吧高手苏沐秋你都不认识?他在那里边。你自个找吧。”说完网吧侍应生给了叶修一个鄙视的眼神,就去忙活着招待客人了。  
      叶修跟着人流向前走,仗着个子小的优势前进。  
     看着挑战者的电脑屏幕里的枪手,一点一点把面前的盗贼杀死。太过于绚烂的打法,让叶修不禁手痒的想要打上两局。  
      最后不出意料的枪手获得胜利,大家都去恭喜他。  
      连网吧老板都出现了,网吧老板说:“苏沐秋,按照约定,你的钱我打进你的账号里了。”   “谢了,老板,网费今天可是为你们打的竞技局。”苏沐秋站起来,让叶修大吃一惊。
  苏沐秋不是像常驻在网吧的少年,非病态的样子,而是一副阳光少年的模样。  
      浅栗色的头发给别人一种邻家哥哥的温柔。   让叶修不禁看了看自己,初来杭州,把钱花光不说,几天没洗漱的头发很乱,跟不修边幅的流浪汉还要严重。  
 “沐橙又要开学了?得!我不差你这点网费,在沐橙开学前免你这点网费。”网吧老板思索一下,便大手一挥免了他的网费。  
 “多谢啦!”苏沐秋也不推辞网吧老板的好意。
  准备关掉电脑,回家把钱储存在银行的苏沐秋听到一个挑战。
  “我们来一局吧,输一次,我给你十元,赢了我不要你什么。”叶修向苏沐秋发出挑战。          听到有钱可赚的苏沐秋,回过头来看到的是一张稚嫩却不服输的脸,骄傲的光芒凝聚成一个耀眼的少年,干净而火热。
  叶修身上的气质与来网吧鬼混的青年明显不同,苏沐秋心想:“这人随便丢人堆里,怕也能一眼看到。”
  随后便超开心的坐下,试图把这位看起来不知天高地厚的叶修打败,然后赢光他的钱。
  他们玩的是一款普通的街机游戏,叶修选的是他在家常玩的角色蛇丸,一看他选的角色竟然是玩家号称最好看角色——一位小姐姐。(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他当初玩的时候第一不要的就是这个小姐姐,不实用,光好看有什用?  
     结果第一场打了五分钟,才结束。
  叶修没想到的是第一个输的是他,他输给了一个人妖号,气都要气死。
  与叶修想的不一样,苏沐秋却惊讶无比,要不是刚才抓住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就输定了。   不甘心的叶修与苏沐秋进行各种游戏的比较,结果让人觉得有暗箱操作,叶修胜了苏沐秋大部分游戏。
  就在苏沐秋嚷着再来一局时,传来一句:“苏沐秋你妹来了。”
  苏沐秋摘下耳机,四处查看,终于在人山人海里看到自家的妹子,连忙招呼自家妹子过来。   叶修见他的角色不动了,就多砍了他角色两招。
  叶修也站起身来,准备找个地方吃饭。
      “哥那人谁呀?” 苏沐橙好奇的问,竟然能胜过哥哥。
      “这种人一看就知道的离家大少爷,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被饿死了。”苏沐秋毒舌的诅咒叶修。
      “哥那就让我们就一起吃饭吧。”苏沐橙开心的说。
      “不要,他一个大少爷。用不着。”
      “哥!”苏沐橙语气稍微重了点。
          苏沐秋呸了一声。
      “喂!要不要一起吃饭啊!”苏沐秋一脸不愿意的样子叫住了叶修。  
      叶修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苏沐秋本人是不愿意的,顺着过去看到了苏沐橙这个小姑娘。
  为了气一气苏沐秋,叶修十分顺其自然的答应了。
  苏沐秋拉着苏沐橙向前走,见叶修还待原地,大声叫叶修跟着他们走。(在网吧不可能是安静的,所以要大声叫才听得到。)
  叶修赶紧跟上苏家兄妹的脚步,走到休息室里。
  苏沐橙打开带来的饭盒,简单的炒青菜和白米饭。
  苏沐秋注视叶修吃饭的样子,心想:“这个人真的只是普通人吗?”
  叶修面对苏家兄妹的简单伙食,并没有露出轻视的眼神,反而心中对这兄妹起了一种怜悯的心情。  
 心下沉痛:“他们这些年不会都是吃这些东西吧!”  
 叶修连看苏沐秋的脸都温柔许多。(才怪。)   叶修看着苏沐秋把饭分成不均等,最大的一份直接不考虑的给了苏沐橙。
  第二份中等的考虑了下,才不情愿的递给了叶修。
  叶修见他考虑那么久才给他,就直接拿过最小的吃了起来。
  苏沐橙直接笑出声来,苏沐秋愤怒的对叶修说:“你丫的就是故意的吧!”
  “哥可不是有意的,哥是故意的。”说完叶修自己都笑了出来。  
 “有胆和哥再来一局吗?”苏沐秋愤怒的向叶修比了一根手指头。
  叶修摇了摇头,又摆了摆手。对苏沐秋说:“哥没钱了,不能再玩了。”  
 “那你要回家?”苏沐秋好奇的问。   “NO,我离家出走的。”叶修还一脸骄傲对苏沐秋说。  
 “你不是没钱吗?还能住旅馆吗?”苏沐橙担心的说。  
 “四海为家,那都可以算家。”叶修满不在乎的说。  
 “那来我家吧!四海为家,我家也可以是你家。”  
 “好呀!”叶修从不后悔这个选择,从不,从不。
  他从不后悔离家出走。
  他从不后悔来到杭州。
  他从不后悔网吧挑战。
  他从不后悔遇到他们。         

涂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涂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