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LANG

  一个满身泥污约七岁的女孩穿的破破烂烂,身上没被衣服覆盖的地方,留着淤黑色的暗血,一点点剥落,掉在了地上。
        不过落在地面上一点也不突出,因为大地是焦黑色的,比血渣的颜色更深,黑色的土地上有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是尸体的腐臭。
        在一具尸体旁,有一只蚂蚁在爬动,女孩立刻跑到尸体旁边,推开尸体,双手拿一把薄如翼的小刀,挖开蚁穴,把蚂蚁全部吃进嘴里,相征的嚼一嚼,吞下去,做了一个美味无比的笑容!
         走到山丘的顶点,俯视下去,她终于看到她活下去的机会。远处的小镇,白烟袅袅,生的希望。她必须在今天天黑之前到达那。
        否则,她将死去,像她的母亲那样,绝望而死去。
  她越过一座座山丘,眼前阻挠她前行的只剩下一片森林。
         这片森林并不特别,但她的神情更加严肃,每一个种族在边塞布置大量哨兵,就是为了防止其他种族的侵犯,人类的边塞小镇没有大量哨兵看守就已经足够怪异,如果说人类不是掉以轻心,就是以这森林依杖。
         她小心地从树丫上取一根树枝,左右拨开草丛,望了望背后,毅然决然地走进去!
  森林并不像外面显示的那么普通,这里的树千姿百态,光秃秃的树枝随寒风摇罢着的动的!
         那些的树枝竟然没有相似的动作!她小心得捡起一颗石子,向前用力掷去,石子瞬间湮灭。她只能绕远路,这时静宓的森林又响起各类猛兽的狂吼。
  她愤怒朝身后质问:“你是谁?到底要干什么?”后面乱草丛里钻出一个小女孩,比她还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