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LANG

四章 小镇   
         我是虞峎,好不容易到了边境,马上就可以成功离开那里。但不幸的是遇到两个无情无义的女孩。让我又回去。呜呜呜!
  那个叫彼珺的小女孩好凶残,不过要是有多余的善良可活不下去。
  “我为了小命就如实告诉你,我来自于旁边的大陆——兽人大陆。”我有点胆小,怕她们杀我,就胡编着来历。
  彼珺看起来有点奇怪,她询问:“怎么回事?”
  我觉得这个消息也是个秘密,但我并不想守住它。
  我说:“不知道为什么那边的大陆抓住很多三岁小孩,好像研究提前觉醒的药物,我是成功的案例,我也是唯一活下来的小孩子吧!”
  彼珺超级生气的说:“我一定会灭了那个国家。跟我们一起走吧!”
        真有正义感。而且也太容易相信我了吧?   不过,我还是有点嫌弃彼珺的样子,因为她们看起来太脏了。
         都看不清脸,真What a pity。
  于是我从储物袋里拿出两套男装给她们。叫她们去洗澡,然后换上。
      麦咭还故意把泥土搞到我身上来,她倒是像个正常的女孩子,有点可爱。
  她们洗澡的时间好长啊,难道女孩洗澡都要那么久吗?  
      我吹了吹口哨,换上干净衣服的两个孩子真心好看。穿着男装也酷酷的,跟家里娇气的妹妹和未婚妻一点也不一样。
  彼珺想了想,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有说。似是察觉到了什么。
  倒是麦咭问我:“你衣服哪儿来的?”   我无奈的说:“我是唯一的成功品,当然什么都要最好的,自然穿得也是最好的。”不过我不想做笼子里的鸟儿,所以才出来飞翔,一定,要飞得很高呀!   
         彼珺立刻拉着麦咭离我远了点。
  我笑了笑,还算有点警惕性~
  我摸了摸钱袋,对着彼珺说:“你们俩个想不想和我一起去逛逛这个世界?那会很有趣,又或许会很累。”
  彼珺想了想麦咭,觉得不吃亏又可以让不她受苦,所以觉得可以答应。反正他只要不伤害麦咭就行了,彼珺重重的“嗯!”了一声。表示同意。
  “大少爷,找到小少爷了,要不要强行带回来?”一个管家对旁边的男人说话。
  “不必要,就当他提前去游历了,告诉他我会给他四次机会,可以找我帮忙。四次后必须回家。”
  “是,大少爷。”管家立刻去安排。   “对了,伤了峎的那个什么破烂家族,不用存在啦,查出背后势力后,明天之前消失。我不希望明天心情不好。”  
 “是,的确该如此。”  
     伤了小少爷的人,没人能活下去。   
         到了小镇了。  
      我和彼珺到处打探消息,然后与麦咭会和,麦咭去买粮食。   
         酒楼里。  
      彼珺说:“唯一的路是当佣兵,还有我们可以加入学校。我打算去云月最好的学校——联盟军校。我需要变强,保护我要保护的人。我们一起去吧,离我们现在的位置有点远,只要我们当上佣兵,有了钱就赶得上。”
  我听到这个学校就有些惊慌,但想到刚才在路上遇到的管家就放心了。四次我一次也不会用的,哥哥,等着瞧!  
      麦咭想当然的没有反对意见。  
      我反对无效……  
      佣兵会。  
 “你们把表填写就好了。”佣兵管理员看也没看他们一眼,以为是一群小少爷溜出家族玩耍的,没少见过这种无聊少爷。  
 “等等,我是黑户,你们谁不是?”我想起来一个重要的事。名字的户口不能查,否则可就完了。  
     彼珺无奈的说:“我是在逃人员……麦咭你上了户口吗?”  
     麦咭委屈的说:“我又找不到家人,名字我是自己取得。”麦咭看起来很伤心。
  彼珺立刻马上去安慰她。  
     大家只能无奈的望大街,麦咭突然跑起来,到一个乞丐身边挤,说:“你手好快呀,能交个朋友吗?我是麦咭。”
  乞丐抬起头来,说:“你都看见啦?不要说出去好吗?我是杨冲,你好。”
        他给了麦咭一个恰当的笑容。  
     麦咭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好攻气十足!   “你有家人吗?”麦咭故作不好意思的问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啊!”麦咭害怕伤到他的心。  
      他一点也不介意的说:“我父母养不起我,把我卖给了青楼。”他指了指他靠着的楼。   “我可以帮助你,但你要当我和珺的哥哥,峎的弟弟好吗?我们都没有亲人,你帮助我们好吗?”麦咭撒娇的说。
         麦咭听自己说话的声音,差点吐了,但也差不多了吧,因为吐了自己满满的槽。   
         彼珺和虞峎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那么一幕。  
      虞峎说:“你的小可爱在干嘛呢?背着你勾搭那人?”
        虞峎说出来时,还在笑。
        看彼珺没有反应,又说:“你不管管她,她就给你一顶绿帽子。”   
         彼珺想了想,决定告诉一下他无知的同伙人。
  “你以为她很善良,她又不是圣母玛丽亚。她能一个人在森林里,活了四年,什么没经历过。她现在这个样子,是用来骗人的,你被骗了。”
         我很心疼麦咭,希望她能像天使一样无忧无虑。但是,麦咭有放不下的过去,我只能陪伴她,这种什么都做不了什么的感觉好痛苦啊……   虞峎什么都没有说,只当什么都没听见。        麦咭跑过来说:“我的妈呀,他太难劝说了。”   
          彼珺笑笑说:“成功了对吧,他有户口?”她抱起麦咭,亲了又亲。  
   “是啊!他简直是笑面虎,他说他有要求的,我们一起听听吧?”麦咭脸色不自然的红,但回亲了一下。
        然后拉着彼珺往前冲。
  我的脸色如此精神,我是如此文明,我只是骂了一声:“秀恩爱死得快,单身狗……没人爱……”  
      还挺押韵的……  
      我连忙向他们跑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