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LANG

三章 贫穷   
         一路上,开始时,麦咭很兴奋不停跟彼珺聊天,但稍微一会,便愁眉苦脸,不停地叹气。        彼珺好奇得心痒痒,便装作不经意地提问:“你怎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语气冷漠但很温暖麦咭的心。  
      麦咭从出生就是一个人过来的,在二十一世纪就是因为父母不管她,所以她还是算一个人在生活。  
      她不管彼珺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她要和彼珺在一起,因为她身上有她从未从别人那里得到过的安全感,更别提对她的关心了!
  她调整好情绪,回答彼珺,她们的补给不够到小镇,就算到了也没有金币采买。
  彼珺想了一会,开口说:“咭——我能这样叫你吧?我们到小镇里先看看吧!”
  麦咭只听见前面一句,彼珺的声音好好听,特别是叫她名字时候,好苏!  
     可惜她的脸因为泥垢看不清。不过五官端正,一定是个美女。  
     麦咭告诉彼珺前面有一条小溪,可以去洗把脸。可彼珺不想去。  
     麦咭好奇的问:“你现在是遭人围杀?”   “是啊。如果你改变主意,不想被我拖累,打算离开,我也没意见……”彼珺虽然说得莫不在意,但脸上却是少有的忧伤的表情——名为不舍!
         她心里想的实际是,只有这样对麦咭才是最好的!  
     麦咭心疼地看着彼珺,她一定什么都没有了吧!   
         她向彼珺的肩膀拍去,说:“明明就舍不得本小姐,还不肯说实话……那本小姐也就只好赔上一生一世给你啦~”我一定让你不再伤心,你一定会快乐的!  
 “你会后悔的……”但我不后悔遇到你。   “到时候再说吧。哼,就怕先后悔的是你。”   呵,那我也希望后悔的人是我吧。  
 “但我还是想看看你的脸,只因为是你的。”   “那好吧,反正你早晚都要见到。”
  小溪边。   
         溪水没有想象的干净,带着点血腥味。溪边倒着一个人,他的鲜血淋漓流进了小溪。  
      他看起来比她两个的年纪都要大一点。   彼珺询问麦咭:“他能活下来吗?他说不定能帮得上我们的忙!”  
 “可以,不过要点时间罢了。”麦咭把完他的脉,放下他的手,又帮他包扎了一下。
  彼珺觉得有点不舒服,莫名奇妙有点生气,拉过她的手,蜻蜓点水地吻了麦咭的嘴一下。强势地说:“说好了你这辈子给我了的,不许你这样做。”
  麦咭被吓到了——诶?不允许我做什么?我做了什么?不是你叫我救他的吗!
  不过内心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嗯,很甜?        麦咭反应过来说:“珺珺,你吃醋了?”        彼珺还在回味刚才的味道,是美好的,幸福的吻!想着我彼珺已经烙印了你,你是属于我的。    
    “才没有,你想太多了,不怕嫁不出去吗?”当然彼珺还是那张冷漠的脸,如果麦咭忽略那双红彤彤的耳朵。  
    “珺珺我不是嫁给你了吗?看我叫你的称呼应该知道了啦!我喜欢的人是你呀,感动吗?”麦咭笑着说。  
     “麦咭,我想要你的喜欢不是普通的喜欢,要你嫁给我,也不只是你说着玩的嫁,你明白吗?”彼珺很严肃地说。  
     “我明明白白,清楚的,了解的!不相信的话…”麦咭走到了彼珺身边,踮起脚亲了上去。       软软的,带着豆蔻少女独特的青涩的芬芳。  
         长久,长久,时间仿佛静止。  
         偌大个世界,只剩下眼前的美好。                   
            “额,那个,好像那个人要醒了……”麦咭忍不住提醒。  
          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小脸都通红通红的。  
          彼珺看到那个人,很想帮他去死,后悔让麦咭救他——碍事的家伙!  
          她踢了踢男生,说:“醒了就别装死了,给我说话。”  
          虞峎尴尬地醒来,小心翼翼地张开眼。说:“姐姐我什么都不知道,一没看到,二没听到,三不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