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LANG

五章      杨冲和他的妹妹  
    杨冲见他们过来,挥挥衣袖。往前面走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麦咭拉着彼珺跟进去,后面虞峎不停的在跑。  
    到了杨冲的家里,一眼瞬间看完这个小家,简单的称设。  
    杨冲拉着两个小少女出来,看的出来两个小女孩都比杨冲健康,粉嫩嫩的皮肤,吹弹可破的样子。  
    麦咭见女孩可爱,便伸手捏了捏她们的脸,杨冲表情像是要杀了麦咭,还说:“这位小少爷,请自重。”  
    麦咭的脸色十八变,对着彼珺和虞峎撒娇的说:“珺珺,峎哥哥我像男孩吗?”麦咭实在忍不住了,麦咭最讨厌的就是说她淘气的像男孩子的人。
       麦咭觉得还不够,说:“珺珺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彼珺当然无条件的溺爱麦咭,粉红色的泡泡将气氛渲染了。
  虞峎忍无可忍的说:“辣眼睛……杨冲是吧?我们还是在外面谈谈吧!”
 “你看到了,我要养两个小孩子,钱不够花费,想要当佣兵,可没户口,是黑户口。你有什么条件吗?”我要抢到主导权。  
 “那你外出的时候,她们在哪里?你们什么身份?我总要知道基本信息吧!”杨冲还是在笑,可是感觉不到一丝温度。  
 “她们能力不弱于你,她们都没有亲人了,都是自己一个人单独的生存,我如果现在保护她们惯了,那么我如果离开她们的话,她们依然会靠着自己活下去。她们就是对狼,我啊!不能断了她们的牙齿,而是帮助她们磨砺她们的牙齿。你也不能那么自私自利,该放手就该放手,不要断了她们的前程。” 
  该死的,这杨冲居然是个妹控。
  虞峎说的话就在不停的冲击杨冲的大脑。最后无奈一笑说:“没有想到你想的如此深,不过不你说的对,我是该看开点。”  
 “那个七岁大的小女孩对那个五岁大的小女孩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吧?不对,是一点也不一样,怎么回事啊?”杨冲好奇的问了一下。   “她们恋爱了吧。可能就差一张证明书了……你不会反对吧?”其实你反对没有什么用,她们照常秀恩爱,他是那么老实的人吗?   “不会,只是我觉得好像我妹妹背着我谈恋爱,怎么办啊?唉……”她们不会不要我了吧?杨冲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  
 “好可怜的家伙,你妹妹如果不要你的话,你就跟着我如何?”我看着杨冲的心思写满了脸颊。  
    双胞胎姐妹说:“要想得到他,得去青楼赎回卖身契。然后她才是属于您的小倌。”虞峎喷出一口老血——真领回一个小倌,哥是先杀了自己还是小倌呢?  
 “她们怎么那么毒舌?是你亲妹妹?你怎么没有如此良好的基因?”虞峎好奇的问了一下。发出连炮的问题。  
    杨冲面露难色,像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似的。  
                                
     “哥,没什么不好讲,你不敢说,我们来说——我们俩是青楼里的一名美姬生下来的,都是哥卖身做交易,才换下我们俩。所以请救他一命!”说着还下跪请求。  
    姚荼边说边拉着姚蘼下跪。  
 “好,我救他!我救他还不行吗?快起来吧。”虞峎无奈的说。  
     虞峎最讨厌动不动就下跪的礼仪,想着平时下跪时膝盖的痛苦。够酸爽,才够味道。  
     连着想起了那个老爱捉弄他的哥哥,又最保护他的哥哥。  
     啧,不能继续想下去了!  
     再想,再想就要忍不住回去找他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