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荣耀有你

《荣耀有你》 第四章
  苏沐秋低着头,仿佛没有听到一样。
  叶修使劲摇了摇他,他才如梦初醒抬起头。   苏沐秋抬着头望着叶修,笑着对他说:“我没有事,放心,我一会就好。”
  可他此时的辩白在叶修眼里如此苍白无力。   “我不能确定你有没有和沐橙得相同的病。”叶修一脸“正经”的说。(如果苏沐秋认真看的话,一定会想把拖鞋拍他脸上。)
  事实上,苏沐秋长了眼,毕竟叶修当时笑的嘴角都不对称。
  不过苏沐秋还是很感谢叶修的关心,也不正经的靠近叶修的脸,说:“我不能倒下,我要为沐橙支起一片天。”
  说话的热气都喷到叶修的脸上,叶修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对,特不要脸的特低俗的脸红了。
  苏沐秋当然是借口妹妹要睡觉,抱到休息室的床上去了。(撩完就跑真刺激。)
  叶修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脸红,片刻才想起来这可是自己的初吻,就这样不明不白的送出去了?
  叶修迷茫了一会,就不迷茫了,因为他饿了,他觉得饿会让他停止思考,所以他要吃饭,苏沐秋好像要管他饭来着。
  叶修还是不忍心去打扰兄妹的气氛,“唉!算了吧,苏沐秋还没有答应呢!”叶修无奈的对网吧侍应生说:“哪里有饭馆?”   “出门左拐就有。”网吧侍应生淡淡的说道。   叶修道了声谢,让网吧侍应生给苏沐秋传话,就跟他说:“哥会回来的。”便出门了。
  苏沐秋在房里,看着妹妹在睡觉,用手勾她的小鼻子,还装睡呀!看我不弄醒你。
  “沐橙,你再睡这周就没有甜点吃噢~”将尾音高高拉起。
  “哥,你不能这样做,太过于武断了。我还不是为了你好,让你不尴尬。”苏沐橙从休息室的床上跳起。
  “沐橙,你的病我肯定早就好了,所以你是在偷听我和叶修的谈话。”苏沐秋肯定的语气,站着以居高临下的样子,俯视苏沐橙。
  苏沐秋担忧的想:“也不知道这小丫头听到了多少,上次与陶轩说过一句,这小丫头听到就认为自己拖累了我,还敢离家出走。”
  苏沐橙低下头,小声的说:“哥,你不用这样担心我,我挺愿意的这样做。”
  “沐橙,我希望你快乐生活,我不希望你按照我的要求来过活,你应该知道的。”苏沐秋有些挫败,慢慢的俯下身来,双眼平视苏沐橙。   “哥我希望的只是永远在你身后跑跑龙套而已。”苏沐橙低下头不去看苏沐秋的脸。
  “沐橙啊……”苏沐秋心疼的看着苏沐橙,沐橙我更希望你能脱离我,能有自己的生活,能坚强起来。
  他抱起沐橙,说:“没有的事,我不会抛弃你,我爱你。”(说骨科的人够了。)
  叶修吃完饭,看了看菜单,点了两个比较简单的饭菜,不贵,但是是他在饭桌上觉得最好吃的菜。
  “老板,打包。”叶修高声的在菜馆里要求老板打包饭菜。
  “好的,马上就好。”老板娘递给叶修一个饭盒袋,饭菜还冒着热气。
  叶修急切的快步走回网吧,连陶轩跟他打招呼,他就简单的只问了一个好,匆匆过去。
  叶修打开休息室的门,对苏沐秋说:“苏沐秋,你和沐橙那一份我都拿来了。”
  “谢谢,沐橙还在睡,别进去打扰她。”(沐橙和苏沐秋聊完后,沐橙真困了,就睡觉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手上的饭菜,肉疼的说:“第二个条件,用钱的方面我说了算,不许在乱花钱。”
  叶修又想了想,似乎苏沐秋的手艺的确可以让我不吃外面的食物。
  叶修装作咬咬牙答应了,苏沐秋立刻露出马脚来,他嘴角毫不掩饰的微笑都带着自身独特的嘲讽。
  叶修看着苏沐秋高兴的样子很无语,这个人一定是疯了吧!
  叶修看着苏沐秋仰天大笑,怕他笑断了气,崔苏沐秋赶紧把最后一个条件说完。
  “最后一个条件就是……”
  叶修等着苏沐秋的下文,明亮的眼睛眨呀眨。
  苏沐秋耳朵间抹上了红,不过叶修没发现苏沐秋的异样。
  “留着以后再说吧!我也没想到。”苏沐秋摆摆手对叶修说。
  “那你为什么还提三个条件?”叶修好奇的问道。
  “因为帅呀,电视里不都这样吗?”   苏沐秋这句直白的话,才让叶修觉得他是未成年人。
  (原著中叶修二十五第八赛季退役,退回八年前,那叶修在参加荣耀比赛时十七岁,而伞哥在荣耀想要参加比赛出了事时就是十八岁,原著中叶修他说卡快十年了,那么叶修玩荣耀至少有九年,再退回一年时间,那么荣耀网游是在叶修十六岁开始有的,伞哥那时应该十七岁,苏沐橙是第四赛季与叶修配合,苏沐橙那时的年龄应该是十二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