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三句 第二章

《三句——伞修》 第二章
  叶修,你等我十年
  我就还你一世可好?
——————————————
   “叶修,你玩游戏好厉害,跟我回家吧!”
  “苏沐秋,我好累,好想回家。”
  “我找不到路了,苏沐秋。”
  “对不起,阿修。”
——————————————
   没有未来的爱,还要继续坚持吗?
————————————————
  磕磕绊绊,一个人在雪地里行走,
  他在等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的人。
————————————————
  “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黄少天说。
  可惜,我最讨厌夏天了。
——————————————
     伞面遮开,只为故人相逢。
     你从未哭泣,但是你心已死。      ——————————————
         苏沐秋你失去了生命,而叶修失去了你。
————————————————
   “苏沐秋,愿来世相见。”(叶修说。)   “叶修,愿永不相见。”(苏沐秋说。)
————————————————————
     “苏沐秋,你是我的太阳。”         
                   “叶修,你是我的救赎。”
——————————————————
     死亡者长眠于地,
           生存者傀儡生活。
——————————————————
     “如果你能忘掉过去,未来你会活的很轻松。”
  “对不起,哥忘不掉沐秋。”
————————————————
    “哥,你能不能为我,为兴欣,为大家留下来好吗?”
  “啊,对不起,沐橙你长大了,兴欣的大家也长大了,哥没什么好遗憾的,哥只想下去陪陪他,他该怨我了。”
——————————————————”
     “叶修,你说你为什么要爱上我,忘掉我吧!”
     “抱歉啊,后悔来不及了。”  
————————————————————
    “叶修和哥在一起的时候,只有他一人在笑。”他又一次把荣耀搞的腥风血雨,可在也没有人笑的出来了。
————————————————
    我恨这个世界,又爱这个世界不可自拔。   爱是因为让我遇到苏沐秋,恨是因为这个世界带走了苏沐秋。
————————————
     “沐橙我看手机就算吧!”
  叶神从不用手机,因为他曾经在手机上听到过心碎的声音。
————————————————
  叶修不是战无不胜的,他也有无数空档,   可惜再没有人为他补上了。
————————————————
     我用一年时间才习惯你的消失,   可我用一生时间都忘不掉你。
—————————————————
     “叶修如果可以,我愿我从未遇见你,只希望你能忘掉我。”
————————————————
     苏沐秋,好想再见你一面。
—————————————————
     “哥,叶修哥。你们好,今年又是美好的一年,天气不错呢!”
——————————————————
     “沐秋,我想回家,你给我的家在哪?”
——————————————————
     “沐秋,我能看到你一点了。”叶修惊喜的声音在只有他一人的房间响起。
————————————————————
     叶修在窗旁,一根又一根的吸烟。苏沐秋在空中看着他,“明明以前不吸那么多的。”
————————————————
     “我无意伤害任何人,但是你们伤了我的阿修。”
————————————————
     我一生最幸运的是能遇到苏沐秋。                我一生最幸运的是能收留叶修。
——————————————————
     “叶修,你怎么老看着哥,是不是被哥的美貌折服了?”
  “苏大大,你脸上都粘着饭,太自恋可不好。”我怕此刻都是一场梦,所以看不够你。
——————————————————
     我留下的是荣耀,
            你却留下的是我。
————————————————
     “下雨了,记得接沐橙时带伞再出去。”
  “好,我把伞带出去了,你就呆在家里,等我回来。”
  “好,等你回来我们PK。”
  唰——
  那年夏天你带走的不是伞,而是我的心。
——————————————————
     人世太长,长的我以为我们可以慢慢来。
——————————————————
     “沐橙,你哥呢?我告诉你,我做了个梦,梦见你哥死了,千万不要告诉你哥,他会嘲笑我的,真是一个无聊的梦,沐橙你怎么了?”
—————————————————
     当年神枪的光彩却错落他人。
  过去的却邪,如今的神枪。
——————————————————
    叶修:“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要苏沐秋。”
————————————————
           叶修:“  节日快乐苏沐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