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皌

我活着就是个坑。

LANG

二章 结伴  
     这位姐姐好生厉害,听得出我的口技!   呃,介绍一下,我叫麦咭,嗯对,穿越过来的。   说来我也挺惨,在二十一世纪,家里有钱,浑水摸鱼地过了大学,初中到大学我的青春没浪费在买包、购物上,而是浪费在家里。
  大学学的是电子计算,副科学的是电子维修之类。
          简而言之,就是方便我宅在家里的必备技能。  
      终于混完大学,准备找个好地方过我的宅生活时,就稀里糊涂地到了这里,最悲惨的是,又重新回到了五岁,又要重新学习!呜呜~  
         而且原身还小啥都没记住,不过似乎又投胎到一个富有的家族,简直欧皇!  
 “我是麦咭,我想让你离开这里。”我装的一脸好逼。  
 “为什么?”她冷漠地说,“我没碍到你。”   她这样冷漠的态度我不太喜欢,但一想到她再往那条路走将遇到的危险,我就于心不忍,我就犯贱地点火:“你可以试试。”
  完了!万一她一冲动就走了那条道呢?可话已经说了,开弓哪有回头箭,她死定了,怎么办!我还挺喜欢她的呢。  
      她说:“我叫彼珺。那条路为什么不能走?”  
      我惊讶于她的冷静,我成熟是因为我的年龄,但她可是真比我成熟,毕竟如果有人挑衅我,我立马跟他拼命!嚯!但她真是不同……   
         我内心的思想活动如弹幕一样发射在脑海中,嘴上可不慢:“这是一个阵法,你看到了刚才的石头了吧,连化成灰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你要是踩上那条道,必死无疑!”
  彼珺看起来并不信任我,我也猜到了。
  我继续说:“你不信就扔个石子儿试试!”   我抛给她一块石头,她帅气地随手接住,用力扔到那条道上。
  安然无恙。
  她的目光悠悠地转向我,眼里平静,又有疑惑。
  我开始装逼地进行倒数:“三~二~一~零~”   “嘭!!”一声巨响。  
     那条小道成了一条火路,向上喷射着火花,场面极其壮观。  
 “漂亮吗?我觉得很漂亮哦~”我言笑晏晏。   她幡然醒悟:“怪不得树上没有叶子……”她的眉毛都变成了一个倒“八”。   “你想去人类他们的世界?”我明知故问。   “你不也是人类?”她奇怪我的说法。   “我是被抛弃的人类啦……你也是被抛弃的吗?”  
 “嗯……”她似乎有点悲伤的样子。
  我干脆对她说:“那我们两个人就结伴一起走吧,好吗?”
  她看着我,大概是不忍心拒绝,就答应了。   “你认得路?”彼珺问。
  “是啊,这里刚修建时,我就住在这里。”   “没被发现?”她可能不敢相信。  
      “是啊,苟且偷生嘛~”我踢着脚下的石子儿,笑嘻嘻地回答她。  
          一回头,就被拉进进一个软软的怀抱,唔,似乎还挺香的,不是花香果香化妆品香,就是淡淡的,清新的,女孩子的味道。   诶?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彼珺?”我忍不住出声。
      三秒后,香香软软的怀抱离我远去。   彼珺已经大跨步朝我之前所指的方向快步走去。
            我还没反应过来,彼珺的声音传来:“还不走是想和火焰作伴吗?”
            我赶紧追上去,不去管那个莫名其妙的拥抱了。  
          日后,想明白,才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一见倾心,一心一意。         

评论